Pain°

主欧美 FB 漫威 DC HP 哥谭
最近做徽章比较多 咸鱼画手文手

© Pain°

Powered by LOFTER

【獒龙】来自小奶龙的书信体表白

看了b站的燃向视频,和那些年被辣眼睛的胖胖球们。忽然想写这个了!因为实在是,太甜了!www~

Dear 继科儿,

致我可攻可守的My super hero,我无所不能的超人先生。

今天遇到一个我们的迷妹,跟我讲了好多以前我们两个从前的故事,随着她讲的话,往事历历在目。无论是,我刚从场上下来,跟大蟒攀谈时,你细心的为我捡掉身上的发丝,还是临出发前在酒店大堂,细心地为我挽好裤脚衣袖。

我想起曾经在网站看到别人做的我们比赛的视频,那时候的你,微一抬头,满眼中都是斗志,对胜利的渴望。一记扣杀,绝尘而去。如同江湖上的无名大侠。比赛结束时,你撕掉外套,露出后背上的翅膀纹身,吊坠垂在身后,如虎添翼。

人前的威风八面,回到宿舍惨叫连连,又是扭伤了老腰,再接下来,惨兮兮的问我:龙龙,你担不担心我,会不会不举?

啊,一夜七次太郎,这话你好意思说吗。

记得你在初见时,讲起小时候因为吃了太多荔枝而连夜发烧,你妈妈说,张继科,你再吃的话,就给你打个几十针的。依然记得那时候,你满不在乎的撇撇嘴。

结果第二天,我就托人从外面带了几斤荔枝回来。那时候你虽然一脸冷淡,但是,在半夜的时候我发现放在门口的一袋子荔枝都被悄无声息的吃光了。

我开始时还以为是大蟒,差点打了他一顿。结果,发现大蟒根本在黑暗的环境中,都摸不到荔枝,我放心了。那只能是你。

这些事好像就发生在昨天。记得那时候,我一个人在斯洛文尼亚比赛,那天晚上,天很黑,突然天空中燃起了焰火,就像点燃了整个夜幕。那时候,我很想你。

不记得是谁说过,每次想你都像在心里放了一次绚丽的烟花,最繁华的就是你眼中的花火。

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你突然出现在我身边,那个本该在国内打队内赛的你。

“龙龙,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

你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,看着我。

我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你。

“我才没有。”

我隐藏了心里的爱意,隐藏了惊喜与期待…

更是隐藏了暗潮涌动间的…

诶呀,我是不是成功的转移了话题。

其实那天,我在你眼中看到了世间最灿烂的星河。

对,端端在此处,在有你的地方,可独得整个灿烂的星河。

你我相遇的奇迹,讲起来哪有博客里,故事书上写的那般传奇。

不过是,由北向南,在一个寂寞的秋天,

我们不分彼此地来到这个世界。

相互依偎,相互托举彼此的梦想,你知道吗,爱是千般模样,只因有你在身旁。

现在给你写信的我,正在接受你的耳鬓厮磨。你靠近我,在我耳边哈气,龙龙,我想你了。我目不斜视地问道,怎么想的。“我想睡你!”

(巨大白眼,被扑倒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马龙


发表于2016-09-05.37热度.